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

布魯日一瞥(九) 攝影遊戲


故事說到這裡, 剩下的只是插不進故事裡的一些好玩的相片. 在這裡就一併的貼上, 為我的 ”布魯日一瞥” 收個尾.

自從有了數據照相機以後, 相機就成了我出門旅遊時的第三隻眼睛. 這隻會思考的眼睛, 讓我在旅途中, 一邊照相一邊在腦子裡講故事. 它是我出門前收的第一件行李, 也是我旅途中的第一伴侶.

這是到了布魯日的第一張相片. 事後看看, 覺得假使要用一張相片來描寫布魯日的話, 應是非此莫屬了.














Jeu de boules (發音: xe1 de3 bul4) 是一般中年以上的法國人最愛玩的一種擲鐵球遊戲. 曾經被法國佔領過的布魯日, 民族血脈裡流的顯然還有不少法國血液.





經驗告訴我, 週末開車出來度假最是辛苦. 因為, 除了第一天早上要及早出門外,晚上還要加班.








第二天除了一直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到家外, 早上還要趕早勤.






正靜靜的在一小巷裡靠著水邊, 享受”天人合一”的境界時, 突然跑進一位大概是老鄉的遊客. "卡擦"的照了一張相片掉頭就跑, 顯然是依址前來取 ”來此一遊” 的證據. 使我不禁莞爾.

旅遊歐洲, 您可以走馬看花, 趕場式的在最短的時間內看最多的地方. 您也可以選擇幾個具有代表性的地方, 慢慢的體會歐洲文化. 布魯日不是大地方也不是很順路, 但假使您作的是第二種選擇的話, 如果您想看看中古時期西歐的都市景象, 那布魯日大概就是您的下一站了.



小胖 於 2010-05-28 21:25:33 回應
我去年四月份歐洲自助旅行
有到布魯日一日遊
參觀了聖母院內
米開朗基羅的聖瑪利亞與聖嬰的白色大理石雕像
嘆為觀止
布魯日是我此行最美印象最深刻的城市
看到你一系列的介紹及照片
重新觸動我心靈深處美麗的回憶
謝謝


彰 於 2007-02-25 23:39:26 回應
照片很美
我最近有打算換相機想
把這台用底片的換成數位單眼
但我想回台灣再去買
一來品質有保障
二來是繁體字.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