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搬家

雅虎部落格宣布停止營業時,我正在旅途中無法及時反應。待欲貼最後搬家通知時,猛吃 888。雅虎顯然已經沒有繼續服務的意願了,只好請備份,夾著尾巴逃了出來。

說來也真巧,無意間竟翻到還沒寫部落格以前的雜簿,發現了下面這一段:

2006/05/09 

Blog: 向世人坦白自己的部落格族是不是有一點暴露狂跟自戀症(exhibitionist + narcistic, hahahaha)?我還是沒法瞭解為什麼一個人會想開部落格?

幾年前在沒有設防的情況下“不小心” 加入了 Sigma Group 的網頁,沒想到經過一陣騷擾,竟會興自立部落格的念頭!真是之前怎麼也想不到的事。

唉!將自己孤立起來是為了專心思考,盡興的在文字遊戲上我行我素一番,可是這跟別人有啥關係?我是不是也有點 Exhibitionist ??? ;-)

怯怯生生的,很不自在的開始寫起部落格,想不到事隔多年,寫部落格竟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了。雅虎關門變成大事。好像沒了部落格日子也過不下去了。

可是因不懂語法,從雅虎搬家到 Blogger 踉踉蹌蹌的沒有想像中的順利。這是個計劃草稿,搬完家的部分可以點進,其他的就等來日,搬多少算多少罷!

1 則留言:

  1. 慢慢來,等著看好戲!
    你行雲流水般的文筆,加上故事背後歷史軌跡的說明,總讓人讀得痴迷。

    恭喜你搬家成功!期待你分享更多的私藏好文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