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

秋風拂面好逍遙


久居水鄉,偶爾還是會懷念荷蘭中部費呂沃國家公園 Veluwe 的密林。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,秋色繽紛的樹林景象讓我們心動。

這天我們騎著腳踏車,經過寬敞的,業已褪色的石楠原野,穿過五彩繽紛的叢林小徑,輾過悉悉索索的乾枯落葉,讓秋日斜陽下的微風拂面而過。好不逍遙,好不寫意!!What a wonderful world! (附註

在五十幾公里的路上,看著不斷飄零的金葉,紅葉,腦子裡一直泛著 Eric Clapton 唱的 "The Falling Leaves"。希望能不斷的回味並與您分享這段美好的經驗,我嘗試著將相片做成 Youtube 的短片。但不知如何配樂,但這音樂又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。所以還是借用他的 影片,請您先點開這連線,再點看我的 Youtube 的紀錄片。如果能放大成全銀幕就更好。希望您會喜歡它。







費呂沃之秋




 附註: What a Wonderful World



1 則留言:

  1. 朋友來函:
    「昨天去你家格子訪問. 留言後, 沒想到比以前更多關卡必須通過. sign in 了兩個 email.
    還是進不去. ( 以前 sign in 一個 email 就可以了. )
    他寫了些新規定. 但是我試了好久都進不了門. 不知是你自己多加了關卡.
    還是你的系統變複雜了 ?
    我想我應該不是唯一的電腦笨蛋. 去你家留言好難啊.」

    啊!我對電腦真是一竅不通,自從上了Google 的賊船後,玩部落格的興致幾乎要被磨光了。想要它做的事,它不做,不要它做的事,它又一直來攪和。常有朋友來抱怨無法留言,我只能嘆氣。有人能提供什麼意見嗎?

    回覆刪除